毕业季收拾东西了

P1-4是今天收拾的时候乱七八糟的一大段
P5,我神经病买了五箱AD钙奶,嗯,五箱,好喝啊。
P6-8是画室新年大扫除时候的样子,和我们画室(假装是)影壁前
P9-10是设计课画的安迪沃霍,我们老师可喜欢他,送他以后当时摆在教室了,现在新家装修完被裱框挂在他家了

刚把这堆东西摆到自习室的时候每天走之前都收拾,感觉像宿舍一样,挺温馨的。我们画室这届都是女生,13个人,后来矛盾的基础,这个就不说了。

不过那种感觉真挺好的,好多生活便利的东西大家都在自习室放了一些,互相之间张嘴问一下都有,或者帮忙拿个东西,我没体验过宿舍生活,感觉挺好的,真挺好的。当时就觉得,如果宿舍生活是你们这群傻逼的话,再毕业离别我肯定挺难过。

可惜了。

前面说了,我一直和画室有几个人明里暗里的有些矛盾互相看不顺眼什么的,所以也没什么难过的感觉,至于学校,我一模以后就没去过了……没想法。

我也不知道是我这人太难相处了还是怎样,感觉不管在哪个集体里生活我都挺容易落单的,至于这个也没啥感想,可能习惯了

对于毕业季唯一的想法大概是我收拾桌子的时候就一直处于:
“卧槽,我怎么这么多东西”

“卧槽,我哪儿来这么多东西”
挺绝望的(。

哦对我还在画室养花了,真。老大爷退休生活
植物懒得带走,就种画室了,反正老师也有一堆吊兰和奇怪的植物,顺便帮我的绿萝浇浇水,陶冶情操吧(。

评论(8)
热度(1)

© Amor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